跳到主要內容區

111.10.05 全漢集團永續論壇圓滿落幕

本校電機資訊學院於2022年10月5日假萬濱廳舉辦「FSP永續論壇-名人講座」,吸引了超過200名本校師生們踴躍參與。本次非常榮幸邀請全漢集團(FSP)鄭雅仁董事長與電子時報黃欽勇社長蒞臨本校發表演講,鄭董事長分享企業經營理念,黃社長精闢分析台灣電子業的戰略思維與未來機會。
電機資訊學院為落實ESG學用接軌、強化科技人才培育,特與全漢集團持續深化合作,自111年起推行多元合作方案,包含全漢集團提供優渥的校外實習獎學金培育制度與產學計畫案,使同學能學用學用合一與專心致力於學業,同時熱心贊助本校ESG社團活動經費,為環境永續盡一份心力。此外,全漢集團特別響應本校吳柏青校長發起對經濟弱勢生的經濟支持,特別無條件支助這類學生的獎助金,讓他們安心就學。雙方希望藉由上述多元交流,共同深化本校與全漢集團間的產學鏈結與人才培育。
電機資訊學院舉辦「FSP永續論壇-名人講座」,非常榮幸邀請FSP Group鄭雅仁董事長分享專題講座【企業經營之終極關懷】,鄭董事長提出永續、共好、再平衡的經營理念,簡要說明了與宜蘭大學合作的各項活動與專案。並以他們公司的公益活動「FSP快樂幫工」影片呈現FSP Group投入社會參與,以及達到他們公司員工的身心靈再平衡。
本論壇同時很榮幸邀請國內電子產業報導與分析執牛耳的電子時報(DIGITIMES)黃欽勇社長,他的演講報名場場秒殺且座無虛席,本次分享專題講座【多軌轉型 聯網時代的危與機】,在短短50分鐘的演講中,黃欽勇社長非常精闢的深入淺出分析全球電子產業環境與因應的戰略思維,並提醒我們台灣正面對著大好機會。台灣的產業可以透過合縱連橫、虛實互補,強化我們未來的競爭力!
感謝本校吳柏青校長百忙中撥冗全程參與本活動,以及許多自主報名的師長共襄盛舉,整個活動讓大家收穫滿滿,滿載而歸!
頒發獎學金
頒發獎學金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