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9.06.10智慧新未來暨產學合作簽約儀式

電機資訊學院於109年6月10日(三)邀請哈葳科技有限公司梁寶泰董事長/中山大學數位內容及多媒體技術研究中心AIoT資深顧問,蒞臨分享「智慧新未來」專題演講,透過梁董事長相當豐富的電機資訊相關經歷,提供給師生們新穎與未來科技發展的趨勢觀點。演講後同哈葳科技及邦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兩家公司,各自完成簽署一份產學合作意願書,以加強三方日後合作的基礎。
當日另邀請邦特生物科技蔡宗禮董事長、邦特生物科技李明忠副董事長兼執行長、哈葳科技梁寶泰董事長、國立台灣大學工商管理學系游張松教授、以及本院游竹院長共五位舉行產學論壇,並由本院資工系吳庭育教授擔任論壇主持人。本論壇期建立本院與企業接觸的機會,進而活力產學合作的契機,透過簽署產學合作意願書提供學生實習、理論實證與就業機會。
會談中蔡董事長藉由自身創業時的過程,勉勵年青學子要有國際觀、外語能力、面對挑戰具有抗壓力,以增進科技競爭力;李執行長說明產學的願景下,公司在宜蘭科學園區新建廠房的規劃,與本校產學媒合之後,勢必提升學生的職場競爭力;梁董事長延續專題講座要找到自己的興趣,多認識志同道合的人,對於未來想創業者會有相當大的幫助;台大游教授講述創業需具備有條件,除了知識外還要會做事;游院長期許本院與邦特公司產學合作後,未來可培育學生更具實務的專業技術,就業與產業間達到無縫接軌,並提供企業所需的即實戰力生力軍。整個論壇可說給了師生們一場寶貴暨難得的科技饗宴。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