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8.05.01電子系專題競賽

一、 活動緣起
「專題研究」為必修二個學期課程,專題研究課程以電機資訊學院「垂直整合學群計畫」(Vertically Integrated Projects, VIP)為基礎,配合前一學期之「計畫管理與書報研讀」課程進行。VIP 之精神是提供學生修習跨領域學程及進入相關研究實驗室見習、參與實驗、驗證所學的機會,藉由及早與研究生垂直混編方式接受顧問輔導、分析問題、運用知識與口頭報告來了解實務操作,開發在特定專門技能領域解決問題的能力,訓練撰寫專題學術或技術報告能力。
為增進學生研究能力與實務經驗,提高專業學習效果,配合電機資訊 VIP 學程整合培育計畫,辦理系級專題成果發表與競賽,以鼓勵本系學生積極參與專題研究,推展實作訓練、發展創意與學習,特規劃辦理本次「專題成果發表與競賽」活動。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瀏覽數: